热点新闻
传媒大学教育基金会获评全国性4A级社会组织
来源:校友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1-09

(通讯员 李岳峰)日前,民政部正式公布2018年度全国性社会组织评估等级结果,传媒大学教育基金会获评全国性4A级社会组织。

社会组织评估等级是社会组织自身建设水平、专业服务能力和自律诚信制度建设的重要标志,须经过资格审查、实地考察、意见反馈、结果公示等严格程序后才最终认定。2019年4月12日,受民政部委托,中国慈善联合会作为第三方机构组织专家组对传媒大学教育基金会进行社会组织评估考察工作,从基础条件、内部治理、工作绩效和财务等各方面进行实地考察、论证和认定,对我校教育基金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传媒大学教育基金会自2007年成立以来,在学校党政和理事会高度重视下,依靠校内各个部门支持配合,依法办会、开拓进取,基金会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本次社会组织评估是对基金会前期工作的重要检视,也是对基金会未来发展方向的重要引领。

传媒大学教育基金会将以此次获得4A等级基金会为契机,顺势而为、奋力前行,加强基金会的内部管理,规范运作,挖掘校友资源,动员社会力量,提升形象、扩大品牌、加强服务,为推动中国传媒大学“双一流”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