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旧版网页] 白杨首页 | 

中传要闻

西藏民族大学新闻传播学院赴我校调研交流

分享到:
来源:国内交流与合作处(校友工作办公室)    2023-03-01    作者: 浏览量:532

(通讯员 袁芳 摄影 申皓文)2月24日上午,西藏民族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贺震明一行访问我校,中国传媒大学校长张树庭会见贺震明一行,双方在中传学术中心举行座谈会。座谈会由党委常委、副校长杨懿主持。

张树庭对贺震明一行在藏历新年期间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回顾了赴西藏民族大学访问交流时的所见所感。张树庭指出,两校合作是贯彻落实中央和国家要求,响应西部高等教育发展战略布局的重要举措,中传愿与西藏民大共享教学科研、学生服务等资源,进一步加深了解、加强合作。

贺震明对中国传媒大学在开学之际接待调研,以及一直以来的大力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他介绍了西藏民族大学新闻传播学院的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招生规模等情况,并热切期望中国传媒大学一如既往地支持和帮助西藏民族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学科专业的发展,在重大的课题研究、高层次人才培养、国家人才计划申报和发展上继续深化合作。

西藏民族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副院长、中组部第十批援藏干部、中国人民大学副教授许颖,新闻传播学院副院长、副教授金石等陪同来访。我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学院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前后,贺震明一行分别参观了媒体融合与传播国家重点实验室、融媒体中心、传媒博物馆,深入了解我校办学历史、办学特色、科研发展和智慧化建设等情况,双方围绕做实做细各项具体合作事务展开交流探讨。

2020年9月,我校与西藏民族大学共同签署了《中国传媒大学 西藏民族大学对口支援工作协议》。我校时任副校长张树庭作为中央单位第九批援藏干部于2019年赴西藏民族大学挂职,任党委常委、副校长,获评“第九批援藏先进个人”。未来,我校将按照教育部党组要求,不断创新援藏形式,拓宽援藏领域,丰富援藏内容,在学科建设、师资队伍、科学研究等方面给予西藏民族大学全方位、多层次的支持和帮助,助力西藏民族大学转型创新,共谱合作发展新篇章。









(编辑:陈艺文)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